Windows Phone 8中的「Room」功能

於下午09:43 2012-9-25 由 編寫

本站早前報導過有關Windows Phone 8中新增的「Room」功能,但一直未有更多相關的消息。最近Microsoft向特定的開發者發佈Windows Phone 8 SDK後,有關「Room」的功能也被公開了。

Windows Phone 8 Room

從上圖可以看出,「Room」比Windows Phone現有的「Group」更著重資訊分享的功能,包括日曆、記事本和圖片,當然在同一房間內的成員也能透過「Room」談天,而且似乎「Group」只限用家作管理聯絡人之用 (對方不會知道你把他/ 她放在哪個Group),相對下「Room」則會把聯絡人分組狀態公開予成員。

另外,SkyDrive中的Groups亦提供與「Room」近似的功能,到底兩者會否有關係呢? 將來在Windows Phone上的「Room」交流的資訊會否可在SkyDrive中見得到,方便在使用電腦時也能存取相關的資料呢?

資料來源: LiveSide

2個留言

  1. Ricky
    2012 年 09 月 26 日 @ 9:51 下午

    係咪一定要大家都用wp先add到入group用到功能呢

    回覆
    • Alex
      2012 年 09 月 26 日 @ 10:25 下午

      如果是指People hub的Room的話,小編相信要同樣使用WP8才會用到Room所帶來的所有功能;至於People hub的Group是電話上的個人設定,對方用何種系統都沒有關係。如果是指SkyDrive的Groups的話,小編剛略為查看一下,非Microsoft account/ Windows Live的用家也應該可以存取於Groups分享的資訊和檔案。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