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推介] 新聞 電子書 二合一的 Nokia Reading 軟件

於下午10:14 2012-9-24 由 編寫

Nokia Reading

相信有不少讀者都喜歡在手機上閱讀新聞和小說, 但大家有沒有想過把電子書和新聞網站二合為一呢?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 Lumia 尊享 App Nokia Reading 幫的到你!

 

2/8

話說這款剛被更新的軟件首次加入 News Stream功能, 大家可以自由加入各種網站的RSS 如 http://welovewp.hk http://welovewin8.hk  等, 就會有相當精美的Metro Style 新聞架功能了!

 

3/8

另外此軟件還支援於 Skydrive下載PDF/EPUB 格式的電子書, 只要於軟件內登入自己的 SkyDrive帳號後, 就可以輕鬆瀏覽雲端空間, 找到想要的電子書後只要按下載, 就可以下載到手機方便日後離線閱讀啦!

閱讀電子書時, 軟件可以提供字形大小/夜間模式/水平鎖定等功能讓用家自由設定, 相當人性化。可惜小編測試期間發現, 外國版本內的 Book Store功能有被開通, 相信應該是地區限制問題。 不過總體以言, Nokia Reading 仍然是一款不錯的閱讀軟件, 有興趣試用的 Lumia 用家可以到下面下載:

最近小編發現 Nokia Collection 的軟件十分奇怪, 一些還未於香港市集推出的 Nokia尊享App 無論大家如何搬查或翻查也好, 都不可以把那些軟件找出來的。就如小編今天為大家介紹的Nokia Reading 一樣, 只可以用連結方式才能找到下載頁面。

以手機下載:

以QR Code 下載: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ab0d89cb-73a4-4ff8-93dd-91bec9f855bd

 

 

 

10個留言

  1. ALCH
    2012 年 09 月 25 日 @ 9:17 上午

    用App Highlights 可以download更多Nokia apps, 好似Nokia Music 同 Nokia Pulse (Beta)

    回覆
    • ALCH
      2012 年 09 月 25 日 @ 9:21 上午

      Sorry, 部Lumia傻左,連post
      請delete其一

      回覆
    • 萊特
      2012 年 09 月 25 日 @ 10:11 下午

      感謝您的報料, 真的可以下載更多軟件!! 再次感謝你的指教!

      回覆
  2. tester
    2012 年 09 月 25 日 @ 12:19 下午

    繁體中文的 epub 檔案不能顯示,會變成白框,請問有人成功過嗎?

    回覆
  3. LEO037
    2012 年 09 月 25 日 @ 8:24 下午

    news stream無得校幾個版ge?

    回覆
    • 萊特
      2012 年 09 月 25 日 @ 10:10 下午

      請在 news Stream 頁左邊那一頁會看到 News Stream ,my books , Setting那邊。 點進去 News Stream> Create Your own news Stream 就可以多加幾個版面了!

      回覆
  4. YIP
    2012 年 09 月 25 日 @ 8:58 下午

    點好好似唔係個個網既 RSS 都可以加入去既
    好似我想加 dchome.net 都唔得

    回覆
    • 萊特
      2012 年 09 月 25 日 @ 10:10 下午

      請在 news Stream 頁左邊那一頁會看到 News Stream ,my books , Setting那邊。 點進去 News Stream> Create Your own news Stream 之前再搜尋就會看到了, 小編查到你的要的是數碼天地,對吧?

      回覆
      • YIP
        2012 年 09 月 25 日 @ 10:36 下午

        對呀, 但係都唔得WOR
        佢話source not working
        同埋我試過有d site 可以打RSS 個網址就得
        但係有D 唔得

        好奇怪

        回覆
  5. Dennis
    2012 年 09 月 25 日 @ 10:33 下午

    How to add welovewp in it? It says “That URL isn’t valid RSS feed. Please check it
    and try again.”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