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Mobile版本更新到UWP時代,帶來更好的效能和介面

於下午07:06 2016-3-14 由 編寫

LINEUWP

話說隨著Windows 10 PC的越來越多人使用,加上相信Windows 10 Mobile正式版推送給舊有裝置的日子都近了,越來越多App都進入UWP的時代,亦有一些新的廠商推出Windows 10 UWP App。(當然也有一些App廠商不再支援Windows Phone 8.1吧),也有一些日本廠商推出旗下的Windows 10 Mobile裝置。可能因此在最近Line手機版的更新中都進入了UWP的年代,PC版就已經一早成為UWP了。

在Line手機版UWP更新中帶來了新的Windows 10風格設計介面比舊有的設計有更好的用戶體驗,同時因為是UWP架構所以不論啟動時間或效能都比以往的Windows Phone 8.1 App架構來得好。這個版本除外就沒有帶來什麼大的新功能,但有些功能如對話背景等功能就暫時消失了。

小編真是十分高興看到不斷有App進入UWP年代吧!

下載:

LINE
LINE
Developer: ‪LINE Corporation‬
Price: Fre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