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er及用家福音] Aviary推出WP版SDK!

於上午03:46 2012-5-15 由 編寫

大家知道Aviary是甚麼嗎?簡單來說,Aviary是一個跨OS、Developers們專用的工具,讓他們能輕鬆的為其編寫的Apps加入強大的圖片編輯器。這個Aviary的SDK本來只有iOS及Android版本,但在今天,Aviary正式推出其WP版的SDK!

為何Aviary的SDK的推出會令WP界的各個Blogs都大肆報導呢?因為這個SDK對WP Apps的影響實在是太大了!對Developers來說,當這個SDK推出後,他們便可以輕易地在其Apps加入圖片編輯器,而無需另外花費大量時間來自行編寫;而對用家來說,因為Developers的編寫速度能得以提升,所以我們很快便能在Marketplace找到很多附以功能強大圖片編輯器的Apps,讓我們在分享相片時更添樂趣!

那麼,Aviary的SDK又有甚麼特點呢?讓我們一起看看︰

  • 使用Metro設計概念來重新編寫的SDK
  • 簡單地把SDK加入你的專案,只需加入數行代碼便能完成,時間可短至15分鐘
  • 可更改的顏色主題
  • 可根據你所編寫的Apps需要,自行更改輸出圖片的大小
  • Aviary for Windows Phone的功能與其他OS的SDK一樣!

說了這麼久,Aviary在WP實際運作又是怎樣?其實,Rowi Twitter4th & MayorPostcard on the Runrekap的下個更新版本,均將內置這個Aviary SDK。雖然小編估計大家應該比較少用以上幾款Apps,但也一起觀看由WPCentral所拍攝的影片,來欣賞一下Aviary強大的功能吧!

 

 

不知道各位正在閱讀本文的Developers,是否已經躍躍欲試呢?在小編昏迷之前,就留下Aviary及其SDK的下載網站給大家吧!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