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令大家更容易發表對WP的建議推出Suggestion Box App

於下午03:34 2011-12-26 由 編寫

大家還記得我們之後報導過的Windows Phone Suggestion forum嗎?大家可以將自己最需要的功能加上去比大家投票,當然最多人投的建議就應該會成真啦…現在,Microsoft為了令大家更方便咁去投票或加建議就推出了一個Suggestion Box App比大家使用。

另外,大家都會想要其他原生中文輸入法吧!就請大家到Need ChangJie input method 這裡投票吧!!

在Web Marketplace 下載:Suggestion Box

或使用QR Code下載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30f4a6af-d742-452d-9f90-aeed254f3d42

感謝Roid和Kwan Nam Ho Nick提供資訊

1個留言

  1. 卡羅斯
    2011 年 12 月 27 日 @ 10:20 下午

    個標題好英式中文喎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