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更新] Facebook Beta 加入圖片留言等功能!

於上午02:22 2014-10-4 由 編寫

Facebook Beta

要數最多人用的手機軟件,相信非Facebook及Whatsapp莫屬了,不過微軟為Windows Phone開發的官方 Facebook App 於功能及效能上長久以來都落後於其他平台。但是這距離正慢慢縮短了,因為微軟最近為 Facebook Beta 推出更新,加入大量優化並新增更多留言功能,現在就讓我們看看這次的主要更新內容吧!

支援圖片留言

顯示他人的圖片留言(大家終於見到劉江的”講呢D”)

針對留言增加了編輯、刪除及複製文字功能

效能優化及上載優化等
wp_ss_20141004_0002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於以下連結下載最新的 Facebook App

Facebook Beta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93da5d29-daf0-4783-9ed5-a87b33247ec6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