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新耳機系列登場–爆破, 敲擊, 流行曲

於上午11:47 2013-7-23 由 編寫

這裏是仿效司馬懿十年磨一劍的小編Volante, 久別重逢大家想念我嗎??哈哈哈哈(有誰會理你

相信大家都記得一直和Nokia有合作關係的Monster, 亦應該記得(比同價位Dr. Dre相比)性價比極高的Purity系列耳機. 未知是否有人認為Purity系列的售價太過曲高和寡, 所以Zound Industries, 亦即是市面有售的Marshall, Urbanears耳機的生產商, 將會和Nokia合作, 以Coloud品牌推出3款耳機. 而名稱也就是如題目所示 — 爆破(Boom), 敲擊(Knock) 和流行曲(Pop)(這個梗有多爛?

 

Boom, 官方說法是其耳墊可隔開外來噪音(就是被動隔音啦), 售價27歐元,

 

Knock, 外觀上是Boom的簡化輕量版, 22歐元

 

Pop, 是一款入耳耳機, 售18歐元

以上耳機將會附送Zound Lasso, 也就是上圖那個類似魚骨的物體, 其作用如下:

 

如果最後售價真是如上所述的話, 那也未免太扯啦

小編可以接受其音質(而Amber更新了BT 4.0並無太大改善的話), 相信Boom是下一個入手對象

前提是方正不會將27歐元改成350港元, 不然要淘寶相見啦

 

source: Nokia Conversations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