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Amber 更新將提供香港地區的 Data Sense 功能 及 Lumia 920 白平衡強化!

於下午09:31 2013-7-8 由 編寫

data sense

香港地區的 Nokia WP8 用家有福了! 根據Blogjack 的報導指, 香港地區的 Amber 更新將會為Lumia WP8 加入對智能手機相當重要的監控流量功能: Data Sense。其實微軟早前已經表示, 會於GDR2 更新向更多地區開放這個功能, 不過支援與否則要視乎電訊商的支援。幸好經過諾基亞香港與有關方面進行多次談判後, 終於為香港廣大的Lumia WP8 用家爭取到 Data Sense 的支援!! 讓各位用家能夠監察手機30天內手機上各軟件的數據流量(分開Wi-Fi 及行動數據), 除此之外,Data Sense 還可以經由壓縮網頁數據來降低用量, 對低流量月費或碰到龜速網路都有相當大的用處!

另外報導中並指出 Lumia 920 在收到 Amber 更新後, 除了新增早前報導過的雙擊喚醒, FM收音機功能, Lumia 色彩設定Profile, 藍芽 4.0等。(詳情可以參考小編早前的文章) 還大幅強化 Lumia 920 相機功能, 包括加入獨有的 Nokia Smart Camera App , 把最大ISO值提高到ISO 3,200 水平, 修正白平衡準備度, 加強近拍對焦能力等。

amberss2

 

amberss

原生圖片瀏覽器亦得到修正, 不再於放大圖片時出現模糊情況。

雖然諾基亞香港並未透露Amber 更新的確切推送日期, 不過預計會於本季內推出(本季是指七月到九月, 所以大家還是預計九月才會收到比較好), 敬請各位 Lumia 用家密切期待!!

資料來源: Blogjack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