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的首款Windows Phone將在10月26日發佈?

於下午08:38 2011-6-22 由 編寫


昨天Nokia發表了她最新的N9,在香港高登引起一連串的熱烈討論。那麼,大家一直所期待的Nokia Windows Phone,又會在何時出場呢?之前外國有不少的網站都出現謠言滿天飛的情況,令各位朋友感到心亂如麻。可是這些謠言大多毫無根據,可信性實在不高。

最近,Nokia正式宣佈本年度Nokia World Conference的舉辦日期 – 2011年10月26日。根據以往的經驗,Nokia都會把握這個機會發佈她的新機,希望令各位用家嘩然。(當然,高登仔一定會例牌恥笑其CPU及Ram量) 根據Nokia的最新發佈原則 – 未到最後推出一刻,也絕不發佈 – 如無意外,Nokia的救命機Windows Phone應該會在那時登場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小編實在很擔心 – 微軟將於秋季推山Mango,而理應Mango會先搭載於新機推出市面,後推送給各位舊用家。那麼,我們要起碼11月才能得到Mango更新?Come on James,11月是香港的冬天啦!

 

資料來源︰PC Mag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