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發布會網上直播網址

於下午06:27 2012-8-30 由 編寫

 

9月5日的 Nokia 發布會即於舉行, 網上直播是本港時間晚上十時正開始, Nokia 的網上直播網址: (小編未搞清楚到底 是播Nokia World 還是 紐約那個, 因為兩者都是同日, 不好意思!)

更新: 萊特路過插嘴: 連結內顯示為 10:00 AM EDT, 如果推斷沒有錯的話, 會使用美國東部夏令時間EDT 代表此次直播就是位於紐約的微軟/諾基亞聯合發佈會了!

http://www.nokia.com/global/about-nokia/webcast/live/

記得觀看前要先安裝 Microsoft Silverlight 及買定爆米花, 以確保能夠觀看啊!

大家請緊貼本站到時的最新報導! 謝謝!

來源: BlogJack

2個留言

  1. ShawnQ
    2012 年 09 月 04 日 @ 11:25 下午

    Window Phone 有咩計睇到呀?
    個網好似唔support

    回覆
  2. Man
    2012 年 09 月 05 日 @ 7:59 下午

    要用電腦睇,記得裝 Silverlight 啦!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