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傳聞:黃色 4.7″Lumia 不會推出, 但 Lumia 的確將有 4.7″ WP8

於下午11:57 2012-8-11 由 編寫

小編剛剛回港,先為大家送上最新消息! (雖然已經疲累過度,但仍然OT,為大家寫文,先把疲勞放在一邊)

日前,大家可能略有聽聞過疑似Nokia Lumia 800 的黃色WP8手機的外泄消息及照片。當時有消息指其屏幕可能有4.7吋大,使大家期待此消息是否屬實。

不過,據BlogJack 的報導,消息人士 dsmobile 則澄清番他所指的 4.7″ Lumia不是這部手機,而且不會推出市場。他又表示 Nokia 即將發佈的新 Lumia 手機中的確有一部是使用 4.7″ 屏幕,並有更多採用 Windows Phone 8 硬件規格的手機推出市場。小編估計,應該分為 高中低 三部,其中所4.7″很有可能屬於高階,再配備pureview技術,一流!

最後,小編告訴大家,以上都是傳聞。至於實際情況,如西門所言,在下個月的Nokia World自有分曉! (01:20完成報導!!!)

來源: mynokiablog  via BlogJack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