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Windows Phone開發者而設的Marketplace

於上午03:53 2012-6-29 由 編寫

Windows Phone的開發者在設計和編寫App的時候,應該會很常用到現成的Libraries和UI components,方便開發之餘亦能縮短開發時間。除了Silverlight for Windows Phone toolkit外,開發者們有一個新選擇了。

Marketplace for Windows Phone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components

 在WindowsPhoneGeek Marketplace上,開發者能找到不少現成的開發工具,如廣告組件、分析工具、設計模組、Icons、Sample codes等等。

依小編所見,目前大部份的開發工具和組件皆為免費提供,少量則要收費。除了購買和下載開發組件外,開發者亦能在WindowsPhoneGeek Marketplace上出售開發組件。目前測試階段將在每次交易收取20%費用作測試、稅收、交易費和宣傳之用 (測試階段後將收取30%)。

資料來源: WindowsPhoneGeek.com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