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札特也在吃芒果!

於下午09:21 2011-6-20 由 編寫

htcmozartmango mango2

 

由四月中發佈到現在,Mango一直只出現在「有得睇,無得食」的工程機中。雖然微軟一早已表明現在所有機種都能得到Mango升級,但大家可能會有疑問,究竟有沒有人正在做這方面的測試呢?

CEE& Italy Microsoft的Community Program Manager Alessandro Teglia就在自己的Twitter中指出,他正在使用運行Mango的HTC Mozart!(為何每次的測試,Rom leak等都只有HTC,沒有其他牌子如LG,Samsung的份兒?)

另外,在之前大家一直只知道在美國和英國可以使用Bing Music search這個功能,但其他地區能否使用則是一個謎。Alessandro便在twitter指出自己可以用Marketplace來搜尋和買歌。由於他是意大利人的關係,我們估計意大利的微軟方面應該支援這項功能。但對我們的設身問題是,在香港的Windows Phone連Zune歌手背景圖都不支持的時候,香港微軟又會否為我們開啟這個功能呢?實在有可能要等到佛誔才能夢想成真!

無論如何,有非工程機在運行Mango絕對是一件好事。小編相信不少已developer unlocked的朋友,正在等待著可以刷的流出版Mango吧?不知道這次會否像上次的NoDo一樣,可以令大家提早享受這個甜美的芒果呢?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參考來源︰WMPowerUser.com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