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Hub更新

於下午02:22 2011-7-19 由 編寫

Windows Phone的Developers應該都會到過App Hub吧? 在App Hub,Developers可以申請帳戶和提交將要放到Marketplace的App和Games。近日,App Hub就進行了一次更新。

在此次更新後,Developers可以: 下載Crash report,方便檢視和修正App/ Games的問題,檢視用家下載和購買的資料,還有修改App在Marketplace的資料而不用重新提交App/ Games。除了以上的新功能外,現在App Hub也增設Private Beta Marketplace,如此一來,其它用家想測試你的新App/ Game也不用先Unlock他的Windows Phone,Developers就能更方便地讓更多人進行測試。

資料來源: WPCentral.com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