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tsu的新機不止是「鏡頭很好」,而是嚇你一跳的1220萬像素!

於下午08:24 2011-7-15 由 編寫

fakeregzaphone7

早前曾報導Fujitsu的新Mango Windows Phone會有一個「很好的鏡頭」,但看來情況不是如此簡單。對小編來說,一個好的鏡頭,像素、色彩和銳利度等成像因素均是十分重要。而Fujitsu的新機,有可能是一部擁有1220萬像鏡頭的手機,比我的單鏡反光機350D還是多數百萬像

由Fujitsu的新Windows Phone外型推測,它可能是本身搭載Android系統的Fujitsu Regza T-01C的Windows Phone版。如果屬實的話,其屏幕將為4吋的LCD,同時搭載1220萬像的CMOS感光元件,對拍攝有所要求的小編來說,簡直令我情不自禁的流口水。顏色方面,將有可能包括黑色、以及三款不同的紫色,當然這些顏色選擇暫時只供參考。

docomo Smartphone REGZA Phone T-01C

image

regzaphone7-spec

現在唯一最令小編關心的,是到底香港會否發售這部Fujitsu Mango新機?相信如果在本港有發售,加上Whatsapp在Windows Phone平台的到來,小編將十分落力推介給女性朋友們,相信她們應該會對我…所推薦的這部手機相當「搭糖」!

 

資料來源︰ななふ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