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Windows Phone將於9月推出?!

於下午06:34 2011-7-14 由 編寫

較早前,我們曾報導第二波搭載Mango的Windows Phone有望於聖誕前推出。有人可能會擔心,如果到十二月才推出的話,到那時Android手機已出四核,Windows Phone將會出現「執輸行頭,慘過敗家」的情況,未能從傳聞於9月推出、搭載最新iOS5的iPhone 4S或5贏得用家的青睞。未知是否受到Apple消息的影響,第二波Windows Phone所傳出的推出日期變得越來越早,最新的可能性是在9月、甚至是9月前推出!

微軟最近於Twitter中表示,他們將於9月向所有Imagine Cup的決賽參加者發放預載Mango的手機!而且更有可能是9月前就能收到 (原文為by September)!當然,我們不能排除微軟會發放預載Mango的第一波舊Windows Phone手機給他們。可是,小編估計微軟應該不會這樣做吧!如果參賽者真的在9月或之前收到新Windows Phone,是否又意味著供零售的Mango Windows Phone以及Mango Update均會於一個半月內登場?

大家應該相當期待吧!請大家繼續緊貼我們的報導!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