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將有新 Logo?

於下午06:17 2011-7-14 由 編寫

image

日本人對事一絲不苟的認真態度,現在又多一個絕佳例子。日本網站 Nanapho.jp 在研究ZTE的新Windows Phone時,發現了在機身上的Windows Phone Logo由圓形改為正方形,他們的圖像復原技巧和眼力是多麼出色!。其實這新Logo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因早前五月在英國倫敦的Mango活動以為六月Nokia的活動也出現過這個正方形的Logo。這次連機身都印了新Logo,看來修改Logo是事在必行吧?

題外話 1︰ZTE的手機前後也有Windows Phone字眼及其Logo,實在很有內地山寨手機的感覺,對推廣Windows Phone想必有很大的幫助。

題外話 2︰下一次修改Logo的時候,又會變成甚麼樣的形狀呢?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