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Acer、Fujitsu及ZTE的Mango Windows Phones首度曝光!

於上午03:19 2011-7-13 由 編寫

newsamsungmango

根據以上由Win Rumours上載的影片,我們可以看到Samsung、Acer、Fujitsu以及ZTE的最新型預載Mango的Windows Phones!

在片段中,放在桌面上的Windows Phones,由左至右,分別出自Acer,Fujitsu以及ZTE。據片中主持人指出,Fujitsu的Windows Phone(粉紅色)將擁有防水功能,而且搭載了一個「很好的鏡頭」,果然日本手機的強項還是美女自拍功能!至於Samsung的新機,外型上看似Samsung的Android手機Galaxy S。主持人形容它為相當輕薄,而且屏幕的像素和質素及以手機電量都有所提升!不知道看了這段影片的你,會否期待在聖誕前把它們通通帶回家呢?

更新︰根據WMPowerUser,Samsung的新手機型號為SGH-i937。

 

資料來源︰Win RumoursWMPowerUser

1個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