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Indoor Maps – 室內地圖

於下午10:44 2011-7-9 由 編寫

不知道大家有否在大商場迷失方向,為找某某商店在哪一層哪個方向而把整個商場都走遍的經歷? 在Windows Phone代號Mango的更新中將會加入的Bing室內地圖也許能解決這個問題。

Bing indoor maps on Mango

在Bing Indoor Maps中,用家能看見整個商場每一層的地圖,按下商店就能查閱其電話,地址甚至其它客人留下的評語等有用資訊。

Microsoft最近已完成美國148間商場的室內地圖,不知道將來能否在香港這個通處是XX商場/ XX廣場的地方用上這功能?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r6SMsoaX2s#at=23]  

資料來源: 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