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HD2 的 Mango Rom 可以使用Marketplace與Sideload了!

於下午11:49 2011-7-8 由 編寫

神機不愧為神機!在各位手機神人的努力下,能夠使用Windows Mobile 6.5、Android、Meego、Windows Phone 7的攞你命三千工程師神機HTC HD2 於早前已經可以使用功能不齊全的Mango。可是,由於未能完全破解的關係,該Mango Rom暫時未能上Marketplace和Sideload xap,簡直與feature phones的功能無異。但XDA的神人elfinlazz已經再下一城,成功為版本號碼為7592的Mango加入Marketplace及Sideload功能。需要的功能都已經可以做到了,大家沒有理由不大大口吃這個芒果吧?最新HD2的Mango Rom可於這裏下載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