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Apollo型格設計概念

於下午05:56 2011-7-4 由 編寫

 

 

 

 

 

 

 

 

 

 

 

 

 

設計師 Jozef 設計了 Windows Phone Apollo ( Mango後大更新的代號) 概念圖,Jozef這次一樣遵照 Metro UI的概念,讓一切變得更簡單明確,主要在 Apollo 加上了兩大新概念。

1.不統一顏色的live tile

而家Windows Phone 的Home screen都是比較單調的黑或白的背景顏色,統一的主題顏色。而這個概念是由Windows 8的UI回歸到WP中。這個概念是讓動態磚可以有多種顏色,而且顏色會自動變換。如果使用者不喜歡動態變化的色彩,只需要將手機搖幾次,所有的顏色就會再次改變。(好似幾好玩)

2.SmartView

SmartView=Widgets + Multitasking

在Mango採用多工卡片方式切換程式但這個方式小編也認為可以加上一些快速設定就會很好了。而Jozef提到的概念,是讓多工卡片能有更多的功能就是加入如widgets般的功能操作。

再看看下圖:

這個概念在Win8中使用也十分適用!!

這兩個概念睇起來真係唔錯,但之後會唔會真係用係 Windows Phone 身上大家也不知道,但這些概念給微軟下一代的Windows Phone 一個新的設計方向!

相片和資料來源:jozefk’s blog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