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小心使用] 兩個非Developer-Unlocked手機升級Mango Beta 2的方法

於上午01:25 2011-7-1 由 編寫

昨天實在是Windows Phone史上各位開發者最忙碌的一天—解除安裝Mango SDK v1.0,之後安裝Mango SDK v2.0,再重新安裝最新版的Zune,又要留在無盡的等待之中…為的,只是讓自己的developer-unlocked的 Windows Phone升級至 Mango Beta 2版。一天後,已經出現了兩個方法讓大家把沒有developer-unlocked (即沒有JB)的WP升級。以下將為大家作簡單介紹,但請留意,這項操作的難度及危險性高,本站絕不建議新手嘗試。而各位高手讀者亦應自行衡量自己的能力,如閣下的Windows Phone有任何損壞,本站概不負責。

 

更新︰由於Server問題,本文篇最重要的內文已經全部蒙主歸召。請各位讀者直接觀看本文資料來源,小編為此向各位致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