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系統支援 RAW 檔解碼: Microsoft Raw Image Extension

於下午10:48 2019-11-23 由 編寫

微軟在 Microsoft Store 推出 Raw Image Extension,讓系統的 Windows File Explorer 及相片程式顯示 RAW 檔案的圖像、縮圖及屬性數據,支援多種 RAW 檔格式,大小只有2.6MB。

在這個年代,不少相機、智能手機都支援 RAW 檔拍攝,提供豐富後製空間,惟系統未能直接解碼。這款由 Microsoft 製作的延伸模組正提供解碼支援,方便用家直接觀看圖像。

 

下載連結:

https://www.microsoft.com/store/productId/9NCTDW2W1BH8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