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年尾完全停止支援 Windows 10 Mobile

於上午12:44 2019-5-8 由 編寫

雖然 Windows 10 Mobile 早被微軟放棄,但 Whatsapp 一直對這個平台不離不棄,至今依然支援 Windows Phone 8.1、Windows 10 Mobile,小編還用副機 Nokia Lumia 925 來傳訊息。

然而,Whatsapp 宣布將於今年12月31日終止對 Windows 手機系統的支援,包括 Windows Phone 8.1、Windows 10 Mobile,換言之完全退出 Windows Phone 市場。近年 Whatsapp 採取果斷行動,先後終止支援多個市占率低的系統,包括 Symbian、s40、BBOS 等,Windows Phone 算是最遲砍掉的。2020年,Whatsapp 所支援的智能手機系統只剩 Android、iOS。

 

相信大部分讀者早已轉會,手上的舊 Windows Phone 或作收藏留念之用,故是次決定影響不大。不過,小編擔心的是如何處理對話紀錄,因為在終止支援後,用戶就無法存取舊紀錄,基於系統限制,又無法轉至 Android、iOS 的 Whatsapp,看來有點頭痛。

好吧,是時候跟 Windows Phone 的 Whatsapp 說再見,畢竟它記錄了我們過去某段時期的生活、朋友,回憶有苦有甜。

 

來源: MS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