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重返 MWC 大會,或發布新一代 HoloLens

於上午12:40 2019-1-18 由 編寫

Microsoft 多年沒有參加 MWC 大會,今年卻一反常態,宣布參展。根據 MWC 大會的網頁,微軟租了多個攤檔,看來回歸一事絕不馬虎。

微軟同時向外國媒體發出採訪邀請,將與二月二十四日舉行發布會,邀請函亦表示屆時有多名高層出席,包括行政總裁 Satya Nadella、副行政總裁 Julia White,以及技術研究員 Alex Kipman,相信微軟將會發布新產品。

 

根據外國網站的分析,Alex Kipman 現任職於 Microsoft 的 “the Cloud and AI Group”,是 “AI Perception and Mixed Reality” 方面的專家,負責 Microsoft HoloLens 等產品。因此,微軟有機會在 MWC 2019 大會中發布最新一代 HoloLens,上一代已經是數年前的產品,故更新產品線是合理的做法,相信下一代會配備更佳的處理器、感應器及處理技術。

事實上,過去微軟參加 MWC 都是以推廣 Windows Phone、發布 Lumia 手機為主調。然而自放棄 Windows Phone 後,就未再有參加。這次回歸 MWC,不知道會帶來甚麼驚喜呢? 除了 HoloLens 以外,還會有其他新產品嗎? 一切讓我們拭目以待。

 

來源: The Verg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