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測試以AI技術預測Windows更新時間

於下午12:39 2018-7-29 由 編寫

windows 10 update的圖片搜尋結果

自從微軟推出強制自動更新後,雖然可確保用戶得到最新更新,卻造成不便,引來不少批評。後來微軟加入其他更新選項,化解這些問題。不過,微軟繼續改善 Windows 更新的機制。

在最新的 Windows 10 Insider 預覽版,微軟測試利用 AI 技術來計算出最佳更新時間,學習用戶的使用時間及習慣,從而估計合適的更新時間,並非之前的固定時間,避免在工作時間安裝更新。

 

這套 AI 程式會透過多種方式來預測用戶是否需要使用電腦,除了在重新開機前檢查用戶是否正在使用電腦,還會在離開電腦的時候推估用戶會否在短時間內回來。儘管這套系統並不完美,卻盡量減少不便,而微軟也歡迎大家在 Feedback Hub 反映,讓他們繼續改善。

是次預覽版還加入其他更新,例如新 emoji、Edge 改善等等,有興趣的讀者可瀏覽 Windows Blogs (來源部分)。

 

來源: Windows Blogs via Chinese Engadget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