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網站放出疑似 Lumia 650XL 的工程機

於下午12:26 2018-2-16 由 編寫

小編先在此祝大家新年進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外國網站 Windows Central 取得一部聲稱為 Microsoft Lumia 650XL 的手機,並拍攝相片。該手機是內部的工程機,據說最終被取消開發,下文將以 “Lumia 650XL” 簡稱之。

 

根據 Windows Central 提供的資料,此 Lumia 650 XL 的規格如下: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Mobile

螢幕: 5.5″ (1280×720) LCD

後置相機: 800萬像素,f/2.2,支援720p攝錄

前置相機: 500萬像素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212 四核心 1.3GHz 處理器

RAM: 1GB

ROM: 16GB,支援高達 200GB 的 MicroSD

USB: Micro-USB

電池: 2300mAh

 

該網站指出 Lumia 650 XL 基本上是 Lumia 650 的放大版,設計風格相似,邊框使用鋁金屬製造,以及可換式塑膠後殼。然而,Lumia 650 XL 的電池為不可更換。

雖然此手機未有正式發布,儘管真是 Lumia 650 XL,小編認為其競爭力極弱。其規格比上一代 Lumia 640 XL 更差,難以有能力與其他同期 Android 手機競爭。小編認為此手機應該與 Lumia 650 同期研發,但最終決定只留後者。無論如何,Lumia 已成過去,這些工程機看看就好了。

更詳盡的報導可到來源部分看原文。

 

來源: 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