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Laptop 容易維修嗎? iFixit: 很難!

於下午06:31 2017-6-18 由 編寫

Surface 系列可能給予人輕薄、型仔的形象,但大家知道維修的難度嗎? 最新的Surface Laptop 有著不錯的外型和設計,卻被評為超難維修!

專業維修網站iFixit 指出,Surface Laptop 極難拆開、維修,強行拆開則會對Surface Laptop 帶來損傷,而機身沒有任何螺絲,皮質鍵盤亦難以拆開,他們只能用小刀割開鍵盤上的皮。

此外,Surface Laptop 的擴充性不太理想,因為CPU、RAM、SSD 都焊實在主機板上,故難以升級。另外,iFixit 發現極難更換其電池,會帶來危險。最後,iFixit 對Surface Laptop 的維修容易度 (Repairability Score) 給予零分 (10分為滿分)。

 

 

然而,對一般用家而言,電腦容易維修與否不太重要,始終維修都是交回代理公司處理,讓他們安排維修或更換另一部。如有興趣了解整份報告,可按此閱讀,但小編不建議讀者自行拆解。

 

來源: iFixit via Engadget Chines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