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計劃把Windows Phone鍵盤進一步移植到Windows 10 PC上

於下午01:26 2017-6-5 由 編寫

相信本站的讀者一定會正在使用或曾經使用Windows Phone/Windows 10 Mobile上的鍵盤,Windows Phone的原生虛擬鍵盤相信是智能電話系統中的好用排名都處於比較前的排名吧。

而現在Windows 10 PC上的虛擬鍵盤設計都是基本源於Windows 8.1年代的設計。不過在新的Windows 10 PC Preview Build 16212中,有人發現了一個基於CShell的文字輸入控件是使用Swiftkey功能亦即是支援滑動輸入的。

基於Windows Central的報導,他們亦確認了Microsoft內部正在測試一個全新的虛擬鍵盤同時會支援使用觸控筆使用。而文中提到的CShell就是傳聞會在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RS3)中加入一個自動適應使用環境的系統外殼,它將會令Windows 10 更統一不再用分成Windows 10 PC、Mobile、Xbox、Hololens等。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