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Mobile 或於夏天加入新企業功能

於上午11:54 2017-5-24 由 編寫

微軟有好一段時間沒有為 Windows 10 Mobile 加入新功能,更沒有推出新的手機。故此不少人都認為其手機平台戰略處於半放棄狀態。不過,微軟一直有推出更新,改善系統及作bug fixes,以及與電腦版 Windows 10 同步加入3D 繪圖程式。

近日,一名 Windows 10 Mobile 的支持者在 Twitter 詢問了到底未來的更新繼續只得bug fixes,還是會有新功能。幸運地,此問題獲得微軟的Brandon LeBlanc 回覆,Brandon 指出相關團隊正開發一些為企業用戶而設的新功能,而這些功能會於本夏季推出。

 

雖然他沒有進一步交代新功能的細節,但此舉足以證明微軟沒有放棄手機系統的發展。

 

來源: Twitter via MS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