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再次展示Windows 10 on ARM,安裝x86軟件與其他Windows 10版本無異

於上午11:11 2017-5-13 由 編寫

在Build 2017其中一個13分鐘的展示影片中Microsoft基本解釋了Windows 10 on ARM的背後x86模擬器如何運作,同時亦表示UWP在Windows 10 on ARM上當然是運行著ARM版本而不是模擬x86版本,所以UWP在Windows 10 on ARM中的體驗當然會比模擬的x86軟件好。

影片其中一個比較有趣的是Windows 10 on ARM是可以像現在普通的Windows 10般上網下載一個exe檔案然後直接安裝運行,與其他Windows 10 PC做法無異,用戶不需要特別步驟轉換就可以。而Windows 10 on ARM的裝置將會在本年的第4季開始推出,將會使用高通的Snapdragon 835處理器。讀者們期待Windows 10 on ARM的裝置推出嗎?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 Channel 9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