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Insider Preview 終於支援企業用戶

於上午12:17 2017-4-10 由 編寫

 

一直以來,Windows Insider Program 都是微軟讓一眾專業用家、粉絲一嘗最新功能的好機會,還可以幫忙回報問題,可以加快微軟得悉、改正的速度,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

 

數天前,微軟宣布推出企業版 Windows Insider,讓企業的IT部門同樣可以透過公司的電腦測試最新的 Windows,方便調整和適應最新系統。參與資格為擁有 Azure Active Directory 戶口的企業,而且需要電腦管理員的權限,所以一般員工無法在公司電腦自行安裝。如需更多詳情,可以閱讀瀏覽官網

 

來源: Windows Blog via Engadget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