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版Instagram 終於加入多內容帖子功能,卻未支援上載

於上午01:06 2017-3-24 由 編寫

有時候一個帖子只得一張照片或一段短片,未必可以完整表達你的心情或經歷。因此,Instagram 早前新增多內容帖子功能,可以在一個帖子加入多達十張照片或短片。可是,此功能一直只得iOS 或Android 用戶受惠,而Windows UWP App 就遲遲未有更新,不但未能上載多內容帖子,而且不能觀看別人上載的多內容帖子,造成miss post 的情況。

經過一個月後,Instagram 終於更新Windows 10 版程式,加入對多內容帖子的支援,但只限於觀看,卻未有加入上載的支援,依然比其他平台落後,實在可惜。小編希望Instagram 儘快加入上載功能,讓一眾Windows 10 的用戶可以享受這個新功能及樂趣。

 

下載或更新:

Instagram
Instagram
Developer: ‪Instagram‬
Price: Free

 

來源: MSPowerUser

圖片來源: Instagram 新聞稿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