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專區將於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中消失

於上午12:00 2017-1-21 由 編寫

大家還記得當年Windows Phone 8 其中一個新功能兒童專區(Kids Corner) 嗎? 這個專區類似PC的訪客登入。原意是在專區內,小朋友只能使用指定的apps及遊戲,但不能夠讀取、修改手機的資料,更不可更改手機設定,使借手機給兒童或朋友變得更安全。後來,兒童專區被App 專區所取代,功能進一步提升,可以更改不同的限制。

不過,根據微軟的Windows 10 Build Release Blog,由於App Corner 的使用率減少,所以Windows 10 Mobile Preview 版自PBuild 15007 後,不會再設App Corner 功能 (Due to decreased usage, Apps Corner is no longer available in Windows 10 Mobile starting with Builds 15007 and above)。換言之,App 專區已經被微軟移除了,應該會在Creators Update 中消失,可惜沒有官方的代替品。

未知大家有否使用過這個功能呢? 當年小編在Nokia Lumia 920 玩過一兩次後,就沒有再用過。

 

來源: Windows Blog via MS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