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正招募W10M用家測試最新通知功能

於下午11:05 2017-1-16 由 編寫

fitbitproduct_sample

最近,微軟在Windows 10 Insider Build 15007 中,加入對GATT Server的支援,而這個功能對智能穿戴裝置的通知功能而言是十分重要。同時,微軟在Windows 10 Preview SDK 的Build 15003 中加入GATT server 的相關支援,讓開發者可以在App 中加入此功能。

因此,Fitbit 現正募集測試人員,為他們測試最新內測版本的Fitbit Windows 10 App,以下為申請做測試員的條件:

  1. 擁有一部Windows 10 Mobile 的手機及一隻Fitbit 裝置
  2. 已加入Windows Insider Program
  3. 願意提供閣下的微軟電郵戶口
  4. 願意在Windows 10 Mobile 測試版中使用測試版Fitbit App 的功能
  5. 願意提供意見
  6. 在沒有透過Google或Bing 搜尋下,明白甚麼是“flighting”及“whitelist”
整個測試計畫會先由來電及SMS通知開始,然後伸延至行事曆、第三方程式通知,以及連接GPS。

如果有讀者符合以上條件,又有興趣為Windows 10 Mobile 出一份力的話,可以按此閱讀更多詳情及Q&A,再按此報名。

 

來源: Fitbit via MS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