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Windows 10上的小畫家不再小,全新的小畫家App將可設計3D圖像

於上午09:26 2016-10-11 由 編寫

paint2

如果要說到Windows讀者們會常常使用到的附屬應用程式的話,相信一定會說到小畫家這個歷史悠久的簡單繪圖軟件吧。這個程在歷代的Windows上功能都好像沒有什麼變化,功能都是這麼簡單,來到現在的Windows 10版本都是這樣。

但這個傳統的Windows Desktop Win32軟件來到UWP的App年代會不會什麼大變化呢,在一些流出資料顯示未來這個小畫家的App版本功能上會得更多更專業。

流出的介紹影片:

暫時不知道Microsoft會何時正式推出這個新小畫家App,但相信好大機會在Redstone 2中推出吧。

資料來源:MS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