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Hello 將支援以智能穿戴裝置解鎖

於下午11:32 2016-6-2 由 編寫

band2-1

現時,Windows Hello 讓用戶以容貌及指紋為電腦解鎖,而使用Windows 10 Mobile 的Lumia 950/950XL 亦能以虹膜解鎖,但Windows Hello 的發展並未停步。近日,微軟宣布Windows Hello 將新增以智能穿戴裝置為Windows 10 電腦解鎖,並在Computex 上親自示範如何使用Microsoft Band 及Bionym Nymi 來為Windows 10 電腦解鎖。

 

在未來的Windows Hello 框架更新下,微軟將容許第三方廠商製作智能穿戴裝置來為電腦解鎖,甚至用作為Windows Store 購買apps及遊戲的付款解鎖,以及在Microsoft Edge 登入網站時的工具。可是,微軟目前還未提供推出更新的時間表,但相信會在接下來的Windows 周年更新中推出。同時,目前微軟內部正測試以Windows 10 Mobile 手機為電腦解鎖的Authenticator App,使用藍芽作兩者連接的渠道。由此可見,微軟想令電腦解鎖變得更多元化,更有趣。

 

來源: The Verge via ePrice HK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