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viuTV APP登場,直播點播都無問題!

於下午10:20 2016-5-24 由 編寫

thviutvapp

香港新一個免費電視台viuTV在本年4月時正式開台,基於電訊盈科的它無疑在網絡功能上都已經比香港某大台的好,但就和一般香港公司一樣欠缺Windows 10/Windows Phone系統的App,令小編想支持一下都比較困難,雖然透過Windows 10 Mobile的Edge是可以看到點播和直播的。

基於這個問題,一位本土的開發者就開發了一個具有官方質素或超過其他平台的官方App的第三方viuTV App,這個App不論點播、直播和時間表都是十分齊全的。小編真是希望viuTV如果沒有推出官方App的計劃的話,就和這位開發者合作把它變成官方支援App吧。

下載:

ViuTV App
ViuTV App
Developer: ‪LEE KA CHUN‬
Price: unknown

2個留言

  1. KH Ip
    2016 年 05 月 25 日 @ 1:41 上午

    我的Lumia 930 不知是否因為升級了10,myTV和這viuTV都播不了,點解決 !

    回覆
  2. ricky
    2016 年 05 月 25 日 @ 4:32 下午

    的確好用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