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Mobile原生相機App將會加入Panorama功能

於下午10:16 2016-5-21 由 編寫

panorama-screenshots

相信有很多的讀者們和Windows Phone/Windows 10 Mobile的用戶都和小編一樣一直都十分希望在原生相機App中能夠加入一個好的全境拍攝功能,不像現在般要使用第三方App才能夠做到。

這個希望和建議相信Microsoft方面是收到的,因為跟據有很多優先准確爆料記錄的外國傳媒WindowsBlogItalia就放出了一張版本為2016.515.11.0的Windows相機App的畫面圖,在其中有一個新增的全境拍攝功能按鈕,使用時只需簡單地橫向移動就可以了。雖然不是什麼大功能,但對終於加入這個功能來說小編是十分開心能夠見到的。

資料來源:WindowsBlogItalia via 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