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後的Windows 10 Mobile版本將不會內置原生FM收音機App

於下午09:36 2016-5-10 由 編寫

w10m-fmapp-cut

在早前推送的Windows 10 Mobile Insider Build 14322中Microsoft靜靜地刪除了原生的FM收音機app,令一眾用戶都猜想是否在未來的版本中原生FM收音機app會消失呢。

這個問題有一位來自Windows Insider 工程團隊的成員回答Twitter的其中一條貼文時證實原生FM收音機將停止繼續開發,往後的Build請大家在市集中下載一些第三方FM收音機App吧。

雖然小編從沒使用過原生的FM收音機App,但小編也不明白為什麼Microsoft方面要中止其往後原生搭載,讀者們有使用FM收音機的習慣嗎?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