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Mobile週年更新將可以讓你在Windows 10 PC上接聽來電

於上午11:15 2016-4-1 由 編寫

wp_ss_20160401_0001 (2)

Microsoft在build中雖然沒有提及太多關於Windows 10 Mobile週年更新的東西,但在其中一段他們發佈關於Windows 10家族週年更新的快閃影片中我們不難見到有一幕是當Windows 10 Mobile收到來電時Windows 10 PC都會收到同樣的來電通知,可以讓用戶在PC上接聽或拒絕來電,暫時不知到能否在聯絡人UWP中打電話吧,也不知連接方式是使用WiFi還是什麼方式。

相信這個功能和IOS配上Mac OS的差不多,小編十分高興見到Windows 10 PC和Windows 10 Mobile更多的互動,如果有類似IOS和Mac OS的Air Drop功能簡單地無線傳送檔案功能就會更好吧。

資料來源:NPU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