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網頁版現在已經支援Microsoft Edge

於下午03:01 2016-2-5 由 編寫

webwtsapp-edge

Microsoft Edge自推出以來小編都很喜歡使用,但是經常要使用的WhatsApp網頁版就不支援Microsoft Edge,所以小編就唯有使用Firefox和Google Chrome。而在早期有用戶已經透過修改User Agent的方式去令Edge能夠突破網頁版的瀏覽器檢測和Microsoft都曾經表示正和WhatsApp聯絡令WhatsApp網頁版能夠在Edge上運行。

現在WhatsApp已經把Microsoft Edge放在支援例表上,連Windows 10 Mobile亦可透過Continuum模式使用到。如果你想在Edge上使用WhatsApp網頁版的話現在可以試試吧。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