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推送Windows 10 PC Insider Build 14251給Fast Ring 的Insider們

於下午07:10 2016-1-28 由 編寫

windows 10 preview14251

Microsoft今天除向Windows 10 PC正式版推送新版本外也向Windows Insider 版本推送一個新Build編號Build 14251,相信有使用開Insider預覽版的用戶都會留意到上一個預覽版是Build 11102,為何這次的Build版本會相距那麼多。

跟據Microsoft方面的解釋這個Build都是屬於紅石更新中其中一個分支版本,但外於Mobile版和PC版本的內核版本一直都處於不同步的狀態,前者所使用的版本總會比後者高所以Windows團隊要同時使用兩個不同版本的內核開發會令到整個開發過程拉長,於是Windows團隊就決定統一PC和Mobile版所使用的內核版本減少開發時間,這就是這次版本號大跳的原因。

雖然大跳了但沒有加入任何新功能,主要是解決上一個Build出現的問題:

  • 解決了部份遊戲從視窗模式轉成全螢幕後出現退閃的問題
  • 解決了第三方協助軟件如螢幕放大鏡或閱讀器等退閃的問題
  • 解決了檔案總管會在DPI在175%時頻頻退閃的問題

Windows團隊同時提到Windows 10進入了一個新的開發階段,開始整合大量的新功能(由Windows 10開始有很多功能都會分拆到不同部門去負責開發最後才整合,不再統一團隊負責。)所以團隊會有大量的新代碼需要去測試,Insider新Build亦會推送得更密,所以希望可以的話就使用Fast Ring去協助測試後有問題就透過Windows Feedback功能去反映給他們聽吧。

些Build已知問題:

  • 登入時有機會出現WSClient.dll error 的警告
  • 連接按鈕不能正常顯示,解決方法為使用Windows鍵 + P
  • 基於記憶體管理有些改變,可以會出現一些App不斷退閃的問題,解決方法是重新開機
  • Microsoft Edge的F12開發工具不能使用

資料來源:Microsoft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