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進化 Microsoft Surface Pro 4 開箱

於下午10:54 2015-11-30 由 編寫

DSC03616l

Microsoft 的 Surface 系列產品,不知不覺已經來到第四代了,小編眼看其他編輯都早已加入 Surface 行列,加上 Surface 系列產品的週邊產品已經相當成熟。所以決定入手今天為大家開箱的 Surface Pro 4。

111

小編今次入手的是 i5 / 4GB / 128GB Surface Pro 4 ,並加購黑色英文 Type Cover、 Mini Display Port to HDMI Adapter及 Surface Pen 筆尖套件。

當然還有編輯西門已經開箱的 Lumia 950 XL 及小編準備評測的 Lumia Display Dock。(話說最近真的太多玩具太忙,未知何年何月才能找晒評測文既數)

其實今次 Microsoft  Surface Pro 4 在外盒設計上真的值得一讚,由以往機款型號文字作封面的設計改為使用機背圖作外盒圖,既醒目又高貴。

DSC03600l

外形上, Surface Pro 4 跟上一代的大小幾乎一樣,只有在厚度方面有所改進。另外Surface Pro 3 機面右方的 Windows 鍵亦被取消,減少誤觸的情況

 

DSC03603l

機背依然使用無段式腳架,方便大家調較不同角度,全新拋光的 Microsoft Logo 為質感加分不少,更能突顯 Surface 系列無可取代的地位。

 

DSC03609l

機頂位置設有電源開關及音量大小鍵,亦是天線所在的位置,所以顏色及物料跟鎂金屬有所不同。

DSC03607l

機身底部依然設有 Type Cover 的連接口,同樣使用磁力吸附

DSC03606l

機身左側由於要預留位置放置 Surface Pen ,所以原有的按鍵都被移到機頂,現在左側只剩3.5MM耳機插頭

DSC03604l

右側設有 Mini Display Port,全尺寸的 USB 3.0 及 最左邊的充電插口。另外,今次 Surface Pro 4 的Micro SD 卡插槽設有彈簧設計,讓更換SD卡更方便。

 

DSC03618l

其實 Surface Pro 4 這次最大的賣點反而落在週邊配備上,例如全新設定的 Surface Pen 使用了磁力吸附設計,方便大家放置 Surface Pen。功能上亦新加入筆頂的橡膠擦按鈕,按一下更可快速開啟 Onenote 記事呢! 另外,筆身形狀亦由原來的圓柱形改為有一側平面的非真圓設計,讓大家有更好的握感。

DSC03610l

Surface Pro 4 最吸引小編的一個改良之處就是這個 Type Cover 了,加入鍵帽之間的間距讓打錯字的機率大大減少,加上更好的按鈕行程及回饋力度,即使被機械鍵盤寵壞的小編都對這個 Type Cover 的打字體驗喜愛有加,最後值得一讚的就是加大40%,使用玻璃面板的 Touch Pad,簡單試用後已經愛上那個順滑的感質。

DSC03614l

由於小編使用 Notebook 的經驗不多,加上以前使用的 Windows 平板亦是千元內的入門款式,所以希望深度使用完 Surface Pro 4 後再為大家送上更全面的評測文,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