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PC季度更新和手機版RTM將定本月12日作推送日期

於下午09:48 2015-11-5 由 編寫

img0_3840x2160

Microsoft早前公佈了Xbox的Windows 10體驗將會在11月12日正式推出給公眾用戶,但有相關報導指出這天Microsoft還準備了其他產品的Windows 10版本發佈。(當然還有香港地區在這天發佈Surface Pro 4)

跟據報導指出Windows 10 PC 季度更新統稱Threshold 2 milestone(TH2)和Windows 10 Mobile RTM都會在這天一起發佈,它們的Build都會統一為Build 10586。因為PC TH2的更新內容其實就是一直Windows Insider預覽中所加入的新功能和改善,所以我們可以知道TH2主要是集中強化系統的流暢度和穩定性。當然,跟據小編的消息來源表示Windows團隊會開始集中開發Windows 10 PC的下一個大更新Redstone,主要目標為加強Continuum在跨Windows 10裝置中的功能,讓運行Windows 10的裝置可以更緊密。

Windows 10 Mobile現在的預覽版為Build 10581,其實已經是RTM的其中一個分支版本,所以RTM版本都主要為最終問題修正和優化,不會加入新功能了。同時Lumia 950/ Lumia 950 XL的Windows 10 Mobile旗艦機都開始正式出貨,當然香港地區小編還沒收到消息何時正式推出吧。而市面上的Windows Phone 8.1裝置會何時收到Windows 10 Mobile的正式推送就需要等待OEM和Microsoft正式公佈吧。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