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hone有望?Surface部門主管升職為Microsoft硬件部門總設計工程師

於下午03:44 2015-7-23 由 編寫

Surface_Pro_3_Panos_Panay

早前我們報導過Microsoft有計劃推出基於Intel x86處理器的Windows 手機裝置,亦透露這款機種有機會是在Surface品牌旗下。Surface是Microsoft推出平板電腦所使用的品牌,它可算是Microsoft除Xbox外最近比較成功的一個消費性產品線。

而Surface部門的老闆Panos Panay最近升職了,成為Microsoft 的硬件部門旗艦裝置總設計工程師,負責Windows Phones ,Lumia, Xbox , Surface Hub , Microsoft Band和HoloLens。那樣看Surface Phone的可能性好像更高了。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