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1 Update 2開始推送給Lumia 830和Lumia 735!

於下午10:01 2015-6-3 由 編寫

IMG_8891

Windows Phone 8.1 Update 2如果不把透過Windows Insider更新途徑的型號計在一起的話,正式使用Update 2的型號就暫時只有Lumia 640和Lumia 640 XL。而Microsoft亦表明WP8.1 Update 2不會正式推送給所有型號,只會推送給Lumia 830和Lumia 735更集中火力完成Windows 10 Mobile,當然其他型號可以自行以Windows Insider更新吧,小編的Lumia 930都使用了Update 2一段時間了。

近日Microsoft終於開始推送Update 2給Lumia 735和Lumia 830了,但這個推送在不同的地區會在不同的時間進行,所以暫時不知道港澳台的正式推送時間吧。

Windows Phone 8.1 Update 2的更新內容:

  • 重置保護功能
  • 全新設計的設定介面和支援釘選獨立設定項目
  • 支援藍牙HID鍵盤(配合上Lumia Camera Beta可以支援藍牙自拍搖控)
  • 原生支援MKV播放
  • 加入APP權限管理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