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數學遊戲Threes!終於免費登上Windows Phone!

於下午04:10 2015-4-28 由 編寫

threesc

threes1 threes2

上年叫一眾iOS/Android瘋狂的遊戲當中,其中包括一款數學拼圖遊戲2048,而該遊戲的設計概念,很大程度基於更早出現的Threes!。Threes!自上年二月推出以來,已獲得極高的媒體評價,年尾更成為iPhone最佳遊戲之一。在上年年尾登陸Xbox One後,開發的Sirvo終於將這款數學熱潮帶到Windows Phone上!

除了音效和動畫都是獨特外,Threes!的特別之處還是源於其玩法。各位要在一個4×4的棋盤上計數,透過組合棋盤上的卡片,想辦法以推牌方式,讓牌面的數字變大並消去其他數字卡片。但因為遊戲再沒有空間推牌就會結束,所以你必須多動腦筋,思考整個棋盤的佈置,以在結束之前,創造出最大的數字來加大總分。

Threes!現已免費上架,支援所有Windows Phone 8手機。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市集下載。

https://www.windowsphone.com/s?appid=0a08e161-ce38-4b13-8507-79794d9e7af4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