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Mango手機會有前置鏡頭嗎?

於上午12:56 2011-6-29 由 編寫

自Skype和Mango公佈以來,微軟從來沒有肯定或否定Mango手機是否會帶有前置鏡頭,就像男人和女人拍拖數年後不會隨便肯定和否定將於她結婚一樣。如果只看Mango的SDK 7.1的話,我們可以發現在CameraSource中包含了SelfPortraitCamera,即是用來自拍的鏡頭。如果是這樣的話,是否代表Mango的手機可以支持前置鏡頭呢?不幸的是,原來這個參數早在SDK 7.0的年代已經存在!天呀!那為甚麼我們在第一波的Windows Phone找不到自置鏡頭的緃影呢?原來即使SDK 7.0包括了這個參數,微軟根本沒有開放相關API,所以即使開發軟件中有相關參數,其他軟件也不能發揮其功效。好吧,這個參數繼續保存在SDK 7.1,即代表微軟暫時沒有放棄前置鏡頭吧?而且Nokia的Sea Ray也有傳擁有前置鏡頭,沒理由Nokia用一個不能使用的前置鏡頭為Sea Ray做裝飾吧?讓我們繼續期望新一波的Windows Phone會有前置鏡頭吧!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