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Pocket Edition現已登陸Windows Phone!

於上午01:39 2014-12-12 由 編寫

minecraftwpc

minecraftwp1 minecraftwp2

Minecraft終於都要登上Windows Phone了!Mojang在十月正值被Microsoft收購之時,就公佈開發當中的Windows Phone版本Minecraft: Pocket Edition,相隔兩個月,Minecraft: Pocket Edition終於都趕及上架,成為各位的聖誕良伴!

支援低階機種的Windows Phone版Minecraft: Pocket Edition,和iOS、Android一樣有著傳統的生存模式,以及單純創造世界的創意模式。Windows Phone版亦和其他版本一樣,支援無限世界讓各位無限發揮想像力。除了單人遊玩,各位亦可以透過本地Wi-Fi連線共同遊玩。也許是因為移植優先的關係,Windows Phone版本暫時未一如其他Microsoft Studios作品帶有Xbox成就。不過有Big Piggies般透過更新加入的例子,Minecraft: Pocket Edition要往後加入Xbox作品之列亦不無可能。

Minecraft: Pocket Edition現已上架,收費港幣$48元,不設試玩版本。有興趣就要到市集下載了!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1a625b44-b542-401b-bdff-52b4357c0573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